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看準旅遊潮 海洋渡假村開幕

中國時報 2008.03.29 
陳可文╱澎湖報導

 ▲今年澎湖觀光季第一家大型度假飯店開幕,碩大的海馬圖騰,展現著澎湖海洋風。(陳可文攝)

     一波波利多消息,澎湖觀光動起來,7家大型飯店旅館陸續開張,全澎湖將增加1500多個房間,緊鄰漁人碼頭的海洋渡假村廿八日開幕打頭陣,美國內華達州駐台代表跨海來祝賀。

     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、兩岸小三通、博弈事業、免稅商店等中央新政策,帶動著澎湖觀光事業蓬勃發展,澎湖在地人有信心、國內外財團有興趣

     整整2年積極準備,澎湖大型觀光酒店一家家開幕、遊艇一艘艘新造,大夥一窩蜂投入澎湖旅遊市場,看好這一片新願景。

     以海馬為主題的澎湖渡假村,位於馬公港旁,緊鄰漁人碼頭,業者斥資兩億多元打造,擁有澎湖最美麗的內海美景,9層樓挑高設計,82間客房,尤其觀海夜景的霓虹閃爍,最有特色。

     業者更巧心設計,房間陽台設置了情人鞦韆,讓情侶們搖著、坐著享受海風,整片落地玻璃幕,一邊沐浴一邊欣賞澎湖海。

     今年澎湖觀光季,海洋渡假村搶先機昨日率先開幕,澎湖縣長王乾發、議長劉陳昭玲蒞臨剪綵,美國內華達州駐台代表陳思庭也跨海來祝賀。

     陳思庭表示,擁有全世界最大賭場拉斯維加斯的內華達州,目前財團都相中台灣未來開放博弈的商機,澎湖是一處不錯的選擇。

     王乾發也指出,新總統馬英九一再強調博弈事業應該照顧偏遠經濟較落後的地區,如今澎湖無論兩岸直航或觀光博弈,我們準備好了。

沒有留言: